糖醋排骨

鱼水交汇(阅读未来梗)

1.随便写写,可能OOC

2.二刷小说的产物,更新会有的

3.一定不弃坑




【他刚松一口气,就见林逐水停下脚步,推开了面前一扇门。 

     门之后,是翻滚着的热气,周嘉鱼这才发现这里居然是一件浴室,浴室里有一个巨大的石制浴池,里面热气腾腾,空气中散发着有些奇怪的药味。 

      虽然浴室就摆在面前,但周嘉鱼还是有些不敢置信,他莫名的脸红了,嗫嚅道:“林、林先生。” 

      林逐水说:“进去。” 

      周嘉鱼道:“进、进去?” 


      . . . . . .


      周嘉鱼脸红了:“那我该怎么拒绝呢。” 

      祭八如果此时是个人,表情一定是那种狐疑中带点嫌弃,但奈何它是只鸟儿,所以很难表达出准确的情感,只能道:“你不要想太多。” 

       周嘉鱼其实也是开两句玩笑,虽然林逐水的厌恶没有像沈一穷他们那样表达的那么明显,但他身上那种冷漠的味道,却也让周嘉鱼知道他是不受欢迎的。周嘉鱼性向是男,但从高中发现自己的性向开始,至今都没有谈过恋爱,作为一只孤独的单身狗,他并不敢真的肖想林逐水这样的高岭之花。】


      周嘉鱼恨不得现在找个洞钻进去,这就是黑历史啊!


      沈一穷幽幽地说:“周嘉鱼啊周嘉鱼,你果然早就对先生图谋不轨了。”


      林逐水捏着周嘉鱼的脸说;“我的标准就是你,别管那只鸟。”


      然后小声的对周嘉鱼说;“叫声老公听听。”

      周嘉鱼埋着头,假装听不到。祭八惨遭林逐水嫌弃,把头埋在翅膀里自闭。


【洗澡水里应该放了不少药物,但不知药物的具体成分,但周嘉鱼泡了一个小时后整个人有种脱胎换骨的感觉,皮肤嫩的像刚剥掉的鸡蛋,连他自己都没忍住狠狠摸了几下。 

     洗完后,周嘉鱼穿好衣服,乖乖的去客厅找林逐水。 

      林逐水坐在客厅里把玩着一件玉器,听到周嘉鱼的脚步声,起身道:“过来。” 


      . . . . . .

 

      林逐水垂着眸,手指顺着周嘉鱼的脊椎缓缓下滑,直到腰和臀.部相接的部位。此时那里一片冰凉,虽然他看不见东西,却能凭借着其他感官,知晓纹身模样。 

      周嘉鱼的肌肤是牛乳般健康的白色,他大概是没干过什么重活,身上肌肤质感都十分柔软细腻。尾.椎凹陷之处,多了一簇半开的水墨莲花,莲花旁,围绕着几条活灵活现的小鱼。无论是莲花还是小鱼,模样都极具,仿佛下一刻就要从周嘉鱼的腰上一跃而出。 

      这水墨纹身,和周嘉鱼白皙的肌肤极为相配,虽然所处位置有些暧昧,却并无任何色.情的味道。反而气息淡雅,带了几分佛性。】


    徐鉴脸色微妙的说:“林逐水,你不会一开始就对他有想法吧。”


     徐入妄被他师父的话给震惊到了,怀疑一般看向林逐水和周嘉鱼。


     沈一穷反应最大,大叫道:“不可能,先生只是纹个身而已,你们想什么呢!”


        林逐水被他们有颜色的脑回路整得莫名其妙,头也不抬的说“脑子有问题就去看病。”


        徐鉴觉得自己的血压有点高,都是让林逐水给气的。


【林逐水的手依旧按在周嘉鱼的腰上。 

     周嘉鱼喘息声越来越重,语气里也带上了颤抖:“好冷”他很快便冷得失去了理智,甚至想要扭过身体抓住林逐水的手取暖。 

     林逐水微微加重了自己手上的力度,压制住了周嘉鱼反抗。 

     此时在床上扭动的周嘉鱼,倒是真的有些像条出了水快要窒息的鱼儿,挣扎想要重新回到水中,却被林逐水强行留在了岸上。

 

. . . . . . 


     周嘉鱼其实是腰和屁股连在一起的地方在疼,但走起路来,其他肌肉被扯着好像也疼了起来,他摸摸自己的屁股,时候:“疼。” 

       沈一穷:“......” 

       周嘉鱼见沈一穷一脸卧槽,才反应过来他是误会了,赶紧解释:“你误会了,不是你想的那样。” 

        沈一穷幽幽道:“你知道我想什么了?” 

        周嘉鱼:“......” 

        沈一穷说:“虽然我不喜欢男人,但如果是先生的话我我还是愿意的。” 

        周嘉鱼:“......”说真的,沈一穷这浓眉大眼的皮肤和巧克力颜色差不多的阳光青年露出如此娇羞表情,果然让人有些发憷。 】


       周嘉鱼不禁感叹道:“真是风水轮流转啊!”话中带有三分同情三分笑意四分幸灾乐祸。


        沈一穷感觉自己如芒刺背、如坐针毡,“先生你要相信我,我真的不是那个意思!”


        林钰看热闹不嫌事大:“那什么意思,看不出来啊沈一穷,志向远大啊。”


         沈一穷快哭了,林逐水看够了戏,笑着说;“放心,我相信你是最尊敬你师娘的。”


        沈一穷:“.......”先生你以前不这样的,这就是爱情的魔力吗?





#今天有点短,昨天在偷懒




评论(11)

热度(7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