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排骨

鱼水交汇(阅读未来梗)

时间线:告白事件后

1.随便写写,可能OOC

2.二刷小说的产物,更新会有的

3.一定不弃坑






【周嘉鱼哪里敢让沈一穷产生这样的误会,要是让林逐水知道了,他估计真的小命不保。周嘉鱼道:“你别想歪了,林先生没对我做什么不该做的,他就是在我腰上纹了个纹身” 

        沈一穷蹙眉道:“纹身?” 

        周嘉鱼点头如捣蒜。 

        他本以为这么说了,沈一穷的表情会轻松一点,哪知道这大兄弟听完之后飞速的冲到他的身边就要掀他的衣服。 

        周嘉鱼死死抓住自己的衣摆,骂道:“卧槽,这光天化日的你要做什么?!” 

        沈一穷道:“让我看看——” 

        周嘉鱼说:“等回去,等回去——” 


       . . . . . . 


       周嘉鱼说:“我不开心你能帮我吗?” 

       祭八说:“不能。” 

       周嘉鱼:“那你问什么。” 

       祭八说:“我可以替大汉们开心啊。” 

       周嘉鱼:“......” 

       沈一穷嫌看的不过瘾,跑去楼上准备拿纸笔临摹,周嘉鱼问他:“你为什么不用手机拍一张呢朋友?” 

       沈一穷说:“哎呀,我忘啦!等我去拿我的单反!” 

      周嘉鱼:“......” 

      他噔噔噔上楼去,沈二白看着周嘉鱼的腰叹息,道:“可真漂亮。” 】


    林逐水微微一笑,问沈二白:“好看吗?”


       沈二白此刻只想上网发个帖子:求助!调戏我师娘被师父看见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现实中他只能求生欲极强的说:“当然不记得了,是吧,沈一穷?”


      沈一穷:我黑不代表你就能把锅随便甩给我!


       林逐水只是想作弄他们下,高抬贵手地给他们准备了一堆符,等回去再收拾他们。



【周嘉鱼说:“……”他趴在沙发上看着门口,心想这里还好没住别,不然突然进来一个他们三人的关系就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最恐怖的他还是最下面的那个,身上趴了两个男人,一脸痴迷两眼放光的品评他的腰。

  虽然他对自己的腰是挺满意的……但也经不住这两个人折腾啊!

        沈一穷将周嘉鱼腰上的纹身仔仔细细的拍下来后,周嘉鱼终于再次穿上了裤子。

  “这个纹身到底有什么作用?”周嘉鱼问。

  “我们也不知道啊,正在研究呢。”沈一穷低头看着相机,蹙眉道,“先生给你纹的时候,可有说什么?”


. . . . . 


 周嘉鱼动作僵住,道:“祭八,你看见了么?”

  祭八说:“什么”

  周嘉鱼道:“我腰上的鱼好像动了动。”

  祭八说:“没看见。”

  周嘉鱼仔细凝视了一会儿那纹身,觉得自己可能是看花眼了,他叹气道:“唉,总有种自己换了个世界活的感觉。”他以前可是无神论者。

  

  祭八没说话,在乌龟壳上蹲下,把自己小小的脚埋在了蓬松的羽毛里。】


       林先生抱着他的小蠢鱼,感觉养鱼真是乐趣无穷。

       沈暮四和他们聚在一起搞事情,沈朝三感叹道:“这就是真爱呀!”


     “才来就让他去比赛,还给他纹身......”沈二白酸了。


     “现在酸还太早了,现在是一个柠檬,那么后面还有千千万万的柠檬等着呢。”沈一穷一脸沧桑。


      林钰只觉得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酸涩,它不是令人窒息的那种,是那种,很让人心酸的那种。


     徐入妄表示: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少柠檬,我们都不会酸,除非忍不住。


之后便是阮云婕的作死之路。

(因为各种问题我决定跳过这一段)

。。。。。。。。。。。。。。。


最让他们惊讶的是周嘉鱼能直接触碰那个婴儿。


       徐鉴唏嘘道:“这般天赋放在整个圈子里也算数一数二了。”可恨的是,周嘉鱼成了林逐水的人。


     这已经不是吃柠檬了,这是在往空气里喷浓缩柠檬汁啊!


【沈一穷说:“应该也出去办事儿了。”他合计着,“马上就要到七月,他们都出去了,那岂不是只有我能陪着先生和你一起去比赛……”他说着脸上露出窃喜。

  周嘉鱼吃这面条,疑惑道:“那比赛到底是什么?”他一个外行人,什么都搞不明白啊。

  沈一穷说:“每年比赛的内容都不一样,反正都是些厉害的人,你嘛……”他上上下下打量了一下周嘉鱼,面露嫌弃,“过个初赛估计就差不多了。”

  

. . . . . .


林逐水微微偏了偏头,面容上露出些许疑惑,似乎在思考屋子里明明没有人,为什么又会隐约听到窃窃私语。

  周嘉鱼撒谎道:“先生,我没说话呀。”

  

  林逐水说:“哦,我听错了吧。”

  

  周嘉鱼默默的伸手抹去了自己额头上的冷汗。虽然周嘉鱼知道祭八的存在是违反常理的,但他们并未想到林逐水居然连他们脑内的互动都能感觉到。不过万幸的是林逐水似乎只能听到一点声音,不然周嘉鱼真怕自己被抓去研究。】


      “原来那天听见的是你们在说话。”林逐水确实没想到自己居然真的能听到祭八的声音。


     周嘉鱼作为他先生的真爱粉,必须表示下:“先生才是天赋最好的人,你最厉害了。”


祭八:是每天陪着你?是谁每天听你说废话?又是谁在危机时刻救你?


周嘉鱼:是先生啊!






#看这稳稳的更新,我觉得它值一颗小心心






评论(12)

热度(82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