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排骨

鱼水交汇(阅读未来梗)

1.随便写写,可能ooc

2.二刷小说的产物,更新会有的

3.一定不弃坑





【林逐水走后,杨子泉对着他徒弟杨棉叮嘱,让他在林逐水面前一定要表现的好一点,还问他去接林逐水时有没有好好的自我介绍。

  杨棉听完一愣:“可是师父,你之前不是已经和林先生通过电话了么?”

  杨子泉道:“通电话?什么电话?”

  杨棉愕然道:“林先生看到我的时候便认出了我的身份,我当时问他怎么知道的,他说您打电话告诉他的。”

  杨子泉马上醒悟过来,苦笑道:“我去哪里给他打电话,我连他电话号码都不知道。”

  杨棉也傻了。】

  

      “先生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很欺负人啊?”周嘉鱼笑着说。


        林逐水无奈地说:“他们很烦人,这样能快速的堵住他的嘴。”


      沈一穷搓着手臂说:“就是这种让人毛骨悚然的感觉。”


       林钰说:“煤炭居然会感到冷吗?”一个问句说出嘲讽的感觉。


      沈一穷委屈但沈一穷不说。


     【因为师父的嘱托,杨棉晚上便找到了周嘉鱼和沈一穷,邀请他们两人出来吃夜宵。

  沈一穷听完杨棉的邀请后以后应下,拉着周嘉鱼就出了酒店。

  “先生知道了会不会生气?”周嘉鱼有点担心。

  “不会,没事儿的。”沈一穷说,“先生虽然平时管我们管的严,但出来之后只要不闹出大事儿,都没关系。”

  周嘉鱼道:“大事儿?你们闹出过什么大事儿?”

  沈一穷面露尴尬之色,却不肯再继续往下说,只是让周嘉鱼少喝点酒。】


        周嘉鱼觉得他要先找好地缝准备一会去钻。林逐水好笑地说:“怎么,有胆子做,没胆子认了?”


        沈一穷倒是很感兴趣,说:“这个样子下去,那我能看见你那天晚上的细节了。”


       沈暮四莫名其妙,问:“什么细节,你们晚上不回酒后乱那什么吧?”沈一穷生气地指责他满脑子颜色思想。


【然而当他再次睁开眼时,整个都傻了。只见他屋子的地板上,竟是坐了七八个小人,那些小人全部和林逐水长得一模一样,正坐在两艘像是龙舟一样的船上皱着眉头努力的划船。

  周嘉鱼:“卧槽!!!”

  被这画面吓了个激灵,周嘉鱼惨叫一声,踉跄着从床上爬起,跌跌撞撞的冲到隔壁开始疯了似得砸门:“先生,先生——”

  片刻后,门开了,林逐水穿着睡衣,眼睛依旧闭着,眉头微微蹙着:“什么事?”

  周嘉鱼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勇气,直接扑到了林逐水的身上,哭着喊:“救命——我的屋子里有好多个你,他们还在划船!”

  林逐水:“……”

周嘉鱼刚哭完,整个人就完全僵住,因为他好似看见,林逐水的身后,慢慢悠悠的冒出了几条白乎乎的狐狸尾巴……

  周嘉鱼:“嗷呜——”

  林逐水嗅到了周嘉鱼身上的酒气,道:“你喝酒了?”

  周嘉鱼看见尾巴后转身就打算跑,却被林逐水一把拽住,他可怜巴巴的回头,哭着道:“别吃我,我不好吃……”

  林逐水:“……谁要吃你了?”】


     “卧槽!哈哈哈哈......”吃瓜群众毫不犹豫地对周嘉鱼表示了嘲笑。沈一穷和徐入妄笑得都快背过气儿了。


       周嘉鱼恼羞成怒:“笑笑笑,笑死你们!”


      林逐水缓了缓笑意,温声说:“乖,吃傻了我也不嫌弃你。”周嘉鱼哭了。


【林逐水正欲说话,在他怀里哼哼唧唧的周嘉鱼突然跳了起来,冲到他的身后,然后一巴掌按在了林逐水的屁股上,嘴里还在哭叫:“先生,先生,你的九条尾巴也变成九个小人了!”

  

  杨子泉:“……”

  

  林逐水:“……”

  

  林逐水伸手再次将周嘉鱼揪进了怀里,咬牙切齿:“他们三个刚才做什么去了?”

  杨子泉讪讪道:“啊,好像是去吃夜宵了。”

  林逐水马上明白了,道:“打120。”

  杨子泉道还是懵的:“打120?120还管中邪啊?”

  林逐水挤出一句:“什么中邪!吃菌子吃的!”】


        徐入妄笑到不行,说:“呔,哪里来的蘑菇敢欺负可爱的罐儿!”


       沈一穷笑完了说:“其实我也想看小人的,结果拉了一晚上肚子。”当然不敢看林逐水的小人。


       林逐水笑了,说:“那下回买两斤给你吃好不好?”


       沈一穷哪敢啊,秒怂:“不不不,再也不吃了。”


       沈暮四调侃说:“怎么,不看小人了?”沈一穷比划比划表示要跟这几个塑料师兄弟动手。


【   周嘉鱼:“我摸了林逐水的屁股。”

  祭八:“是的。”

  周嘉鱼:“还捏了一下。”

  祭八说:“是的。”

  周嘉鱼说:“你有什么想说的嘛?”

  祭八想了想:“手感怎么样?”

  周嘉鱼脸红了:“很好。”

  祭八说:“嗯,安心的去吧。”

  周嘉鱼闭上眼睛,眼角滑落了一滴悲伤的泪水,他想,原来等待死亡,是这种感觉啊。】


       林钰说:“小鱼,你的戏还挺多!”


        周嘉鱼弱弱的说:“当时先生那脸色,我真觉得先生要吃了我。”


         林逐水摸着羞红的鱼,又贴上去说悄悄话:“回去我要摸回来。”


         周嘉鱼有点羞涩有点兴奋的骚扰祭八,祭八冷漠的说:“那你好棒棒哦。”


         祭八:我建议国家出台一部禁止情侣伤害单身狗的法律。






#我放弃了我的坑,还是写完这个再说吧





评论(11)

热度(7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