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排骨

鱼水交汇(阅读未来梗)

时间线:林逐水和周嘉鱼在一起后

1.随便写写,轻喷,可以温柔的提意见吗

2.二刷小说的产物,可能更新比较慢

3.一定不弃坑,第一次在这里发


        周嘉鱼正在厨房准备晚饭,突然一阵恍惚,反应过来时已经在一个长桌前了。


      “周嘉鱼!你也过来了,我就说这种灵异事件怎么能没有你。”沈一穷看见周嘉鱼就兴奋地冲过来,周嘉鱼表示不想看见他。


       周嘉鱼哒哒地跑到他的先生旁边,林逐水笑着听他讲话。“先生,这是哪里啊?”出了事第一时间去找先生,当初是谁可怜兮兮的求我的?祭八生气了,有了新欢忘了旧爱。


        “不清楚,目前没有危险,小心一点,别离我太远。”林逐水话音刚落,就看见他的徒弟们一个个突然出现,以及茫然的林钰。还有一个画风不一样的徐入妄和他师傅。


      桌子上突然闪现一本书和一张纸条。林逐水在众人的注视下拿过纸条和书。“我五行缺你?纸条上说读完书就可以出去了。”林逐水毫不犹豫地把书扔给了沈一穷。商量过后决定一人一章轮流读, 沈一穷还是对这本书很好奇的,翻开第一页开始朗读。


第1章 初始重生

        <周嘉鱼在黑暗中醒来。他睁开眼,目光所及之处均是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他微微扭动身体,发现自己的手脚都被束缚起来,根本一动也不能动,脸颊被迫贴在地上,鼻腔中萦绕着淡淡的血腥味。他不是死了么……这里是哪儿,难不成人死之后真的有地狱?周嘉鱼的脑子有些混乱,然而还未等他找到问题的答案,面前的黑暗便被一束明亮的光驱散。>


“开头就是你哎,该不会是周嘉鱼传吧?不过虽然知道你不是原装的,不过重生真带劲。”沈一穷一边念一边吐槽。


“等等,什么情况,周嘉鱼你重生的?我的天,让我缓缓。你死了又活了?!”徐入妄表示,这样的开挂人生为什么他没遇上。


        最后反应过来的是周嘉鱼,“你们都知道?”那他之前的伪装是干嘛用的,感觉感情受到了欺骗。林逐水安慰受打击的蠢鱼,顺便吃一点豆腐。祭八认为是正常的,毕竟两个人性格的差距太大了。


        沈一穷继续往下读。

  <“就是他?”有个男人的声音响起。

       “就是他。”另一人回答。

        周嘉鱼闻声正欲发问,却见那两人直接走到了他的面前,动作粗暴的抓住了他的手臂,然后将他像拖麻袋一样直接拖出了房间。

        大概是因为在黑暗中待了挺久,被拖出来后,周嘉鱼一时间有点受不了外面刺目的阳光。他闭着眼睛感到自己被拖过了一条长长的走廊,接着被扔到了一个宽敞的大厅中央。

       “先生。”之前响起过的声音再次出现,只是似乎在同别人说话,那人道,“人带来了。”

        这会儿周嘉鱼眼睛终于适应了周围的光线,他抬起头,看清了坐在他面前的男人。

        男人长了一张极为漂亮的脸,薄唇挺鼻,狭长的丹凤眼微微闭着,似乎正在小憩。他的肌肤异于常人的白,仿若通透的玉石,让人在惊艳之余,却又会觉得少了几分人气儿。>

评论(16)

热度(2513)

  1. 共482人收藏了此文字
  2. 阿鱼爱嗑cp糖醋排骨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