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排骨

猜猜我是谁

#梗来源于b站上的(神经病配音系列)

#因为是改编肯定会有ooc的,见谅




( 周嘉鱼坐在院子里)

林逐水:我的小蠢鱼在干什么呢?去调戏一下他


(走过去用手捂住他的眼睛)

林逐水:我是谁啊?


周嘉鱼:卧槽!是谁啊?手这么光滑,原来是师伯啊!


(林逐水微微一笑)

林逐水:开玩笑的话,我就把你的脖子拧断


周嘉鱼:当然是开玩笑的


林逐水:那么,现在来猜猜吧


周嘉鱼:......


林逐水:哦,你睡着了吗


周嘉鱼:呀,稍微打了个盹,可能最近睡太晚了


林逐水:现在回答吧


周嘉鱼:问题是什么来着?


林逐水:还能什么啊,我是谁


周嘉鱼:还能是谁啊,当然是我们亲爱的


林逐水:看看这小鱼动脑筋的样子


周嘉鱼:亲爱的,现在放手吧,感觉眼珠要被扣下来了


林逐水:亲爱的是谁呢


周嘉鱼:那是什么屎盆子一样的话,亲爱的能是谁啊


林逐水:闭嘴,给我说名字


周嘉鱼:...电话连线


林逐水:没有那种东西


周嘉鱼:你以为我真的不知道吗


林逐水:别耍花招了,你这个小蠢货


周嘉鱼:你现在是在怀疑我是吗


林逐水: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


周嘉鱼:这不是名字的问题,而是我们的信赖问题


林逐水:是么,那就走到底吧我用沈一穷的黑皮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你要赌什么


周嘉鱼:......一定要见血吗


林逐水:怕了?


周嘉鱼:怕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


林逐水呵呵一笑:看你故作坚强的样子真可爱


周嘉鱼: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手


林逐水: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吧


周嘉鱼: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那样也没关系吗


林逐水:好呀,你试试,今天我们两个人中要没一个


周嘉鱼:数到三,我们同时说出初吻的地点


林逐水:哦~,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真乖


周嘉鱼:别怂啊


林逐水:不要耍嘴皮子了,开始吧


周嘉鱼:1   

林逐水:2,祈祷吗


周嘉鱼:......走之前,再让我说一句


林逐水:说


周嘉鱼: 你的手怎么这么凉呢,先生


林逐水:......耍我好玩吗

(拉上床,为爱鼓掌)



#文字毕竟没有画面有意思,有兴趣的可以去b站上看看











评论(6)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