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排骨

鱼水交汇(阅读未来梗)

时间线:告白事件后

1.随便写写,可能OOC

2.二刷小说的产物,更新会有的

3.一定不弃坑






【“怀表的主人叫任子秀,是民国时期的名旦之一。”林逐水的手指摸索着怀表表面,继续道,“他自幼便习青衣,在日常生活里也喜以女装示人。”

  沈一穷和沈二白都微微愣住,似乎没有料到这个。

  “怀表上的确有阴气,只不过这阴气到底从何而来,让你们说,恐怕一个都说不出来。”林逐水冷冷道,“就这个模样还想去凑下个月的热闹,也不怕丢了我林逐水的脸。”

  

  他说完这话,便顺手将怀表收了,转身便走。

  留下沈一穷和沈二白垂头丧气。

  

  周嘉鱼见此情形,悄悄转身正欲开溜,结果还没上楼,就被沈一穷从身后狠狠揪住。

 

       . . . . . . 

  

  沈二白的心没沈一穷那么大,经过白天林逐水的事情后此时脸色还阴着。周嘉鱼知道以他现在的身份问某些问题好像不太合适,但他到底是没忍住,小声道:“林先生说的下个月的事到底是什么啊?”

  沈一穷正在啃小羊排,含糊的说:“风水界的大事儿。”

  周嘉鱼说:“大事儿……?”

  

  沈一穷皱了皱眉,似乎在犹豫要不要把这个详细解释给周嘉鱼听,沈二白倒是冷笑着说:“风水界的比赛,你打听这个做什么,难不成是打算也去骗几个姑娘回来?”

  

  周嘉鱼面露无奈,他这骗子的身份,看来一时半会儿是甩不掉了。不过风水界也有比赛?这听起来真是相当的厉害啊……】


      沈一穷和沈二白想起当初的事就感到一阵脸疼,其他人看着他们就像看傻子。


     周嘉鱼看他们可怜的样子在心里心疼了三秒钟,就开始幸灾乐祸。


      提起大赛,徐入妄突然有点心虚,希望林逐水能看在他师傅的面子上下手轻一点。


     【沈一穷把羊排骨头吐出,吸了吸手指上的汁水,叹道:“这应该和你没什么关系,知道了太多不是好事。”

  周嘉鱼只能点头称好。

  

  虽然重生在了同一个世界,周嘉鱼却发现自己重生的地方和自己生活的地方简直像两个不同的次元了。沈一穷和沈二白聊天的内容他也只能听得个半懂不懂,风水玄学对于刚入门的周嘉鱼而言实在是门太过生涩玄妙的学科。

  

  因为林逐水的事情,接下来的几天沈一穷和沈二白的心情看起来都不太好,周嘉鱼还注意到沈一穷手里多了个造型古朴的罗盘,经常在客厅里神神叨叨,要不是周嘉鱼自己都是重生的,估计会真的以为沈一穷被脑子出了问题。

  

  . . . . . . 

  

  说完这话,林逐水转身走了,留下一屋子寂静。

  周嘉鱼和沈一穷对视一眼,没敢说话,转身就跑。刚进屋子,就听到沈一穷在外面咚咚的砸门,沈一穷怒道:“周嘉鱼,你这个可恶的骗子,你到底给先生灌了什么迷魂药——”

  

  周嘉鱼:“……”

  

  沈一穷道:“你有本事勾搭先生,有本事开门啊!周嘉鱼,你别躲在里面不出声!”

  

  周嘉鱼听着这台词莫名的觉得耳熟。】


      周嘉鱼想起当初还有点怀念,都不敢想自己有一天真的把先生勾引到手。


    “我凭本事勾搭的先生,凭什么告诉你?”周嘉鱼觉得自己像个妖妃一样恃宠而骄。林·昏君·逐水配合地把周嘉鱼揽进怀里,以示宠爱。


        沈一穷气得牙痒,又不敢再先生眼皮底下搞事,  只能自己默默的悲伤。沈暮四拍拍他的肩膀,表示同情。谁让周嘉鱼是先生罩着的呢?


【沈一穷似乎也察觉哪里不太对,沉默片刻后,在外面幽幽的来了句:“你出来,我们好好谈谈。”

  周嘉鱼说:“我真的什么都没做!我是无辜的!”

  沈一穷冷漠:“哦。”

  

  周嘉鱼说:“你信我!”

  

  沈一穷说:“我信你——才有鬼了!!”

  

  于是又是一通叽哩哇啦的吵架,最后周嘉鱼没力气了,坐在床上哼哼:“我真做什么,天天就在楼里待着你还不知道么。”

  

     . . . . . . 

  

  周嘉鱼艰涩道:“谢谢林先生。”

  林逐水站起:“同我来。”

  此时靠林逐水近了,周嘉鱼才发现他居然高自己半个脑袋,之前他还觉得林逐水像是漂亮的玉器一样精致纤细,现在看来,脆的那个估计是他自己……

  往前走的时候,周嘉鱼惴惴不安的的问祭八,说:“你说要是林逐水要弄死我怎么办啊。”

  祭八说:“不会的啦,我算了,你肯定今天不会死的。”

  周嘉鱼道:“真的?”

  祭八道:“真的。”

  他刚松一口气,就见林逐水停下脚步,推开了面前一扇门。】


         林逐水摸着怀里的鱼,似笑非笑的说:“怕什么,我可舍不得欺负你。”怎么能叫欺负呢?那是情趣。


        周嘉鱼突然想秀一下,趴在林逐水耳边小声说:“只有先生可以欺负我。”


         然后他眼睁睁的看着他家先生的笑容逐渐让人害怕,周嘉鱼后悔了,他可以撤回消息吗?


         林逐水像知道他在想什么一样,说:“好孩子要说话算话。”


       祭八看着这两个人的骚操作,心里一阵梗塞,严重怀疑它在某一天会心肌梗死。


       围观群众虽然没听见他们在说什么,但从他们的表情上能猜出一二。


      他们终于发现单身狗不能和情侣共处一室,因为会影响单身狗的心理健康。




#今天有多少情侣在网络上相会呢

#今天又有多少学生在上网课呢






评论(13)

热度(79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